澳門新葡京脫衣舞

By 為妳鹹溼 on 2009-09-22 | Reply

澳門新葡京的京之舞孃是脫光光的喔~ 不是那種要小費的, 沒什麼人看, 所以只要早點買票, 都可以坐到很好的位置~~~ 大家如果去澳門有機會遇到自己喜歡的女優表演, 千萬一定要去看看啊~ 票價台幣1千多塊~~~

這個月初我才很幸運地遇上松嶋れいな在新葡京的京之無孃秀…

真的是不虛此行, 值回票價啊~ 就像夜影兄在另一篇文章裡提到的,看到女優們脫掉衣服露點露鮑並不感到色情, 我也覺得超乎自己預期的精彩! 好看! 有質感~~~ 我覺得她們在演出時都相當地投入且敬業, 不斷地變換場景和服裝(雖然最後都還是要脫掉…), 台下的我不禁給予她們熱烈的掌聲~~~ 等她們謝幕之後還是意猶未盡… , 只好疾步走向”仙樂都”~~~

而且我的運氣很好, 剛好遇到新葡京安排的跟她們合照促銷票房的活動,終於近距離一睹松嶋れいな的風采, 想當初她剛出道連一支AV都還沒公開時,我就買了她的第一支作品~~~原版”裸體”寫真DVD, 這次能近距離欣賞她舉手投足的嬌媚. 爆奶. 還有珍貴的鮑魚…, 真是人生一大幸福之樂事啊~~~


節錄自 http://avno1.com/archives/4031

No comments: